VDP 是“Variable Data Publishing”的简称,即“可变数据出版”。此技术是一个配合客户数据系统(CRM),利用客户资料来自动印制属于你每一个客户独有的制成品。假设你有一万个客户,传统上制造商会复制一万个同样的产品;相反,VDP系统能根据每个客户的资料自动大规模制作一万套不同的产品供给这一万名客户。每个客户将获得一个属于个人独有的制成品。VDP技术将内容及图像灵活地结合客户数据,给每一个客户制作个人化的产品。

VDP能助你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赢利...
在现今服饰包装印刷市场,如何从行内众多竞争者间脱颖而出?为解决问题而加入价格战,只会牺牲了产品的质素。如果只是继续提供与别人相同的产品,你可能会逐渐失去竞争能力。何不试将看似一样的常规产品变得与其他同行的不一样? VDP技术可以为你提供新的印刷形式,制作可变数据产品。这充分利用客户资料,即时印制可变数据(包括文字和图形)的服饰吊牌、标签以及贴纸。

VDP可助你留住现有客户和吸引新的商机...
独特性能令人产生被受尊重的感觉。VDP技术能为你每个客户带来可变、个人化及以客为专的产品及服务。当客户收到你亲切和个人化的讯息,他们会更愿意和你沟通、应对和作出反应。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和企业使用这种个人化生产的市场策略来吸引更多客户查询、刺激销售增长或强化客户忠诚度。VDP产品有助建立更好的品牌形象,与现有客户保持更密切的关系,也更容易吸引目标潜在客户。

VDP技术能灵活及容易地应用于各种情况。可变服饰吊牌印刷是其中一个成功的例子。在传统的吊牌印刷上,服装制造商往往不得不订购超过他们所需数量的固定模式的吊牌。假设你需订购十万个吊牌,可变吊牌印刷可让制造商印制十万个独特的吊牌给你十万个的客户 (取缔十万个完全相同的吊牌)。每一个吊牌的颜色、大小、价格及图案都可以不同,产品可根据您的要求度身订造。不仅是服饰吊牌,VDP技术也可应用到标签或贴纸上,让你提供可变、独特的服饰包装给你的客户。

VDP可变印刷使MMCL不同于行内其他吊牌印刷供应商。除了传统的吊牌印刷,MMCL也精于VDP可变吊牌印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不同颜色,大小及图案的吊牌选择。MMCL拥有最先进最快捷的吊牌印刷机器,以高效的方式来处理大规模的VDP吊牌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