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达有限公司 (MMCL) 是香港一间领先的服饰吊牌印刷商。MMCL精于提供制作服饰吊牌、织唛标签、印刷标签及条码贴纸等产品及服务。

MMCL以服装配件贸易公司起家,现已发展成各种服饰包装产品的制造商。MMCL拥有尖端的生产仪器及设备,集中生产不同的标签,服饰吊牌及贴纸供给世界各地。在业界超过19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MMCL赢得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赞赏,并与大型企业和知名组织建立深厚的客户关系。

一如既往的敢于创新,MMCL现重点配合革命性的可变数据出版 (VDP) 技术来生产服饰吊牌。 欢迎进入最新消息浏览我们的动向!




品质及效率是MMCL的两大核心价值观,也是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我们坚持提供最快捷及最优质的服务。当收到订单后,构思及绘图工作将立即展开,并在约四个工作天完成及寄出设计文件。当设计通过确认后,约需十个工作天完成生产并送出制成品。换言之整个订购及优质的生产过程最快可在两星期完成。




除此之外,MMCL创先以可变数据出版 (VDP) 技术度身订造可变的服饰吊牌。不再只替客户大量生产同样内容的服饰吊牌,MMCL能够按特定所需的尺码、颜色、内容甚至影像,制作VDP可变数据服饰吊牌,让每一个产品都变成独一无二。请按此了解更多有关VDP产品。

以尖端科技、丰富经验、创新思维及优厚知识,MMCL服饰包装专家是你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