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P 是“Variable Data Publishing”的簡稱,即「可變數據出版」。此技術是一個配合客戶數據系統(CRM),利用客戶資料來自動印製屬於你每一個客戶獨有的製成品。假設你有一萬個客戶,傳統上製造商會複製一萬個同樣的產品;相反,VDP系統能根據每個客戶的資料自動大規模製作一萬套不同的產品供給這一萬名客戶。每個客戶將獲得一個屬於個人獨有的製成品。VDP技術將內容及圖像靈活地結合客戶數據,給每一個客戶製作個人化的產品。

VDP能助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贏利...
在現今服飾包裝印刷市場,如何從行內眾多競爭者間脫穎而出?為解決問題而加入價格戰,只會犧牲了產品的質素。如果只是繼續提供與別人相同的產品,你可能會逐漸失去競爭能力。何不試將看似一樣的常規產品變得與其他同行的不一樣? VDP技術可以為你提供新的印刷形式,製作可變數據產品。這充分利用客戶資料,即時印製可變數據(包括文字和圖形)的服飾吊牌、標籤以及貼紙。

VDP可助你留住現有客戶和吸引新的商機...
獨特性能令人產生被受尊重的感覺。VDP技術能為你每個客戶帶來可變、個人化及以客為專的產品及服務。當客戶收到你親切和個人化的訊息,他們會更願意和你溝通、應對和作出反應。越來越多的製造商和企業使用這種個人化生產的市場策略來吸引更多客戶查詢、刺激銷售增長或強化客戶忠誠度。VDP產品有助建立更好的品牌形象,與現有客戶保持更密切的關係,也更容易吸引目標潛在客戶。

VDP技術能靈活及容易地應用於各種情況。可變服飾吊牌印刷是其中一個成功的例子。在傳統的吊牌印刷上,服裝製造商往往不得不訂購超過他們所需數量的固定模式的吊牌。假設你需訂購十萬個吊牌,可變吊牌印刷可讓製造商印製十萬個獨特的吊牌給你十萬個的客戶 (取締十萬個完全相同的吊牌)。每一個吊牌的顏色、大小、價格及圖案都可以不同,產品可根據您的要求度身訂造。不僅是服飾吊牌,VDP技術也可應用到標籤或貼紙上,讓你提供可變、獨特的服飾包裝給你的客戶。

VDP可變印刷使MMCL不同於行內其他吊牌印刷供應商。除了傳統的吊牌印刷,MMCL也精於VDP可變吊牌印刷,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不同顏色,大小及圖案的吊牌選擇。MMCL擁有最先進最快捷的吊牌印刷機器,以高效的方式來處理大規模的VDP吊牌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