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達有限公司 (MMCL) 是香港一間領先的服飾吊牌印刷商。MMCL精於提供製作服飾吊牌、織嘜標籤、印刷標籤及條碼貼紙等產品及服務。

MMCL以服裝配件貿易公司起家,現已發展成各種服飾包裝產品的製造商。MMCL擁有尖端的生產儀器及設備,集中生產不同的標籤,服飾吊牌及貼紙供給世界各地。在業界超過19年的專業知識和經驗,MMCL贏得客戶和合作夥伴的信任和讚賞,並與大型企業和知名組織建立深厚的客戶關係。

一如既往的敢於創新,MMCL現重點配合革命性的可變數據出版 (VDP) 技術來生產服飾吊牌。 歡迎進入最新消息瀏覽我們的動向!




品質及效率是MMCL的兩大核心價值觀,也是客戶選擇我們的原因。我們堅持提供最快捷及最優質的服務。當收到訂單後,構思及繪圖工作將立即展開,並在約四個工作天完成及寄出設計文件。當設計通過確認後,約需十個工作天完成生產並送出製成品。換言之整個訂購及優質的生產過程最快可在兩星期完成。




除此之外,MMCL創先以可變數據出版 (VDP) 技術度身訂造可變的服飾吊牌。不再只替客戶大量生產同樣內容的服飾吊牌,MMCL能夠按特定所需的尺碼、顏色、內容甚至影像,製作VDP可變數據服飾吊牌,讓每一個產品都變成獨一無二。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VDP產品。

以尖端科技、豐富經驗、創新思維及優厚知識,MMCL服飾包裝專家是你的最佳選擇。